2008-10-26

《2008-10-23 日記》

在這十個二次方的日子裡…………





我過的比以往還要快樂,
縱使我沒有像之前那樣賺錢,
只能跟爸媽伸手要錢、節省花費,
但是我多了一個人,
它在我心靈上填滿了空缺,
即使我們常常吵嘴,
即使你有時候不想接講電話只想看電視,
你說,上班接電話接到煩了。

我比以往還要勤快地跑台中,
希望能多跟你吃一頓飯,
多看你一眼、多見你一面,
這樣我也就能滿足。

你說,你好累,
我也好心疼。

你有一天早晨快八點打給我,
竟然是你將要下班,
我真的很不捨。

你說,你比以往還要耐心、不生氣地來對待另一半,
我覺得,你可以再更試著接受另外一半不一樣的特質或想法嗎?

還有,
我希望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(to be continued)





剛認識的你,頭髮好短。




現在的你,我也很喜歡。

不論如何,你在我這,佔了一個缺。

沒有留言: